lazysheep's chitchat

专注iphone摄影100年的原因是扛大摄像机肩周炎要复发 以及懒 现在都懒得用滤镜

来大澳村一年了

一年前的决定让我来到了这里,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过来,但是总是有一个声音在心里,就是不甘心这么安定下来,就是想去看看更大的世界。我现在觉得,跟这个世界接触的越多,心境也会越开阔,更能放得下,跟不同的人交流,也会感叹自己的不足,慢慢的学会感谢,学会欣赏他人。出行的目的,就是把自己变得更加强大,更加深厚,不管是心理还是能力,都期待着更加进阶的一步。对未来,我还是没有完全确定的计划,需要好好的思考。
这段时间,看到一些歌手的发力,像是孔令奇沉寂10年推出这张非常优秀的专辑,周笔畅的unlock,谢娜在央视带给我了全新的观感。感觉是他们终于在娱乐圈找到了本我,也看到他们想做自己的牺牲和努力。
所以,有时候也觉得,来澳洲的目的,也是来寻找本我,没有了前三年的背水一战的纠结,现在完全是自己与自己的比赛。你有多渴望,就有多强大。我觉得我还是不够好。
总之,我想成为一个更好的我自己。
从来没有想到,来澳洲会这么辛苦,这么寡淡。也大概能够理解八万同志当时是怎么fail掉的,但是话说回来,路,是你自己选的,不能回头也没有第二次机会,上帝对你已经足够宽容和眷顾,剩下就看你有多较劲了。

 
评论

© lazysheep's chitcha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