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zysheep's chitchat

专注iphone摄影100年的原因是扛大摄像机肩周炎要复发 以及懒 现在都懒得用滤镜

Lambert Wilson+Bassiak:Le Tourbillon - 几米

纪念偶的非流行歌曲初始带

很开心在虾米上找到了这盘原始的唱片,上次听这盘专辑还是用卡带听的。我记得当时买这个卡带还是因为喜欢几米的绘本,没想到音乐的品质如此之好。也是今天我才搞清楚 地下铁舞台剧原声带和这个十二个音乐场景是完全不一样的,难怪这么多年没找着。没记错的话,这个卡带应该是在超市买的,哈哈。想当年超市还是有不少好东东啊。

听这盘专辑,一定要跟绘本一起看,一首歌配一张图片,图片里面有很多细节,跟歌曲遥相呼应,非常的有意思。真的是大爱的专辑,而且才10RMB,真的是超值。这种绘本搭配歌曲的模式在现在看来也是很新颖的模式。

我觉得是,这张专辑让偶认识到音乐类别的多样性,不用只局限与流行歌曲,让偶后来在听歌的时候都会有一个开放的心态。

恩,最后,我想说,我写作业的时候,就会不停的更换卡带,最喜欢的卡带机就是能自动播放AB面的,不用我打开卡带机,超麻烦的。虽然没听太久的卡带就进入MP3的时代,但是我应该会把还记得的经典lazysheep写作业背景音乐大全po上来,算是留作纪念。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lazysheep's chitcha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