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zysheep's chitchat

专注iphone摄影100年的原因是扛大摄像机肩周炎要复发 以及懒 现在都懒得用滤镜

It's Your World - Jennifer Hudson

最爱的欧美歌手之一: Jennifer Hudson

Jennifer Hudson 关注她是从美国偶像的一鸣惊人开始的(昨天还重温了一下当年初选的视频)。美国偶像之后,在2006年,参演了DreamGirls 结果居然拿到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(一会细说),2009年 发行了大热单曲spotlight。09-13都有持续的发行专辑,偶尔也会去电影电视客串一下,或者去奥斯卡唱唱歌啊,哈哈。总之,那段时间并没有太轰动的作品,所以我也不记得啦。总之,最近让我很兴奋的就是这张2014年底发行的新专辑JHUD。今天就从这张专辑谈开来。

JHUD 其实就是jennifer Hudson的简写, 要用中文说的话,不就是同名专辑咩~~~ 但是我觉得这更是一个statement,或许也是她希望在音乐上能更上一个台阶。这张专辑的制作班底也是牛xx的,Timberland 还有 Pharrel Williams都有深度参与。

听完这张专辑,我个人的感觉是这是张能够取悦我的耳朵的专辑,并不是那种刻意要pop的歌曲,而是非常的R&B,非常适合她的声音和性格,轻舞曲。MV也没有刻意的去性感,裸露,而是有attitude。我认为这是一张舒服的专辑,非常都市的专辑,是一个独立的有魅力的女性的宣言。非常赞!同时也要提到一首叫做 He ain't Goin' Nowhere 的歌曲, 其中和当红female rapper Iggy Azalea 合作,Iggy也是我超爱的艺人,以后在专门谈Iggy好了。两人在彼此的专辑中都合作了一把,真的是互粉的最高境界了。

最近 Jennifer Hudson 也参演了电视剧 Empire,在里面饰演一个音乐心理治疗师,也是服了编剧硬塞的能力。当然Empire这部电视剧音乐水准非常高,那是因为偶们的Timberland就是音乐总监啊!可以说在Glee结束之后,这部电视剧绝对代表了行业音乐剧的最高水准,不同于Glee,这里面几乎每首歌都是重新创作的,翻唱非常少,虽然个人觉得剧情嘛就那样,但是作为musical是很值得一看的。

最后谈一谈Dream Girls这部神作,主演可是Beyonce,Jamie Foxx(就是后来演Jango那货),Eddie Murphy 和那个时候刚刚红的Jennifer Hudson。可是谁知道,众多大牌都成了JHUD的绿叶,JUHD在这部电影中完美的呈现了Effie 这个角色,不论是声音还是表演都是光芒四射,完全盖住真正主演Beyonce,天后整个电影就是面瘫,哈哈。这部电影当年一直放在我的mini MP4当中,看了很多次。可以说这部电影的OST真的是精品,也可以说是美国近代音乐发展的一个小小的缩影。非常有范。

下次就写Iggy好了,写了一天matlab之后,在lofter乱码字真的好放松啊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lazysheep's chitchat | Powered by LOFTER